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Phone 痛失重要夥伴?Opera 宣布:不管你了!

2016/04/20 14:27 文/記者譚偉晟

奇虎 360 旗下有推出 360 安全瀏覽器、360 手機衛士等應用(圖/360 安全瀏覽器)

另一方面,先前傳出 Opera 有意出售公司給中國業者奇虎 360 與崑崙萬維的計畫,目前仍遭遇阻礙而無法順利進行。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在於 12.8 億美元的收購價格,並沒有讓足夠的 Opera 股東接受。

目前接受奇虎 360 與崑崙萬維收購條件的 Opera 股東,約占 Opera 總股份的 72.19%,仍低於收購門檻的 90% 比例。因此目前收購邀約已經延長到 5 月 24 日,這段期間奇虎 360 必須持續說服更多 Opera 股東,支持自己的收購計畫。

Opera 董事會建議股動盡速批准中國網路業者奇虎 360 的收購邀請(圖/Opera)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上網覺得慢? 因為網站有 80% 是廣告!上網很慢? 3 招找回瀏覽網頁順暢感! 無線上網很慢? 10 招逼出老舊設備網路速度!

【下一篇】
Chrome 也比不上? 新版 Opera 瀏覽器 上網能加速 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