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舊 iPhone 準備賣出?先用 4 步驟徹底清除個資檔案!

2016/04/19 15:54 文/記者譚偉晟

轉賣 iPhone 前必須先取消與 iCloud 帳號的連結(圖/彭博社)
步驟三:斷開與 iCloud 的牽連

由於多數 iOS 裝置都有結合 iCloud 的雲端服務,因此賣出 iPhone 前取消與 iCloud 的連結也相當重要。進入「設定」-「iCloud」,往下尋找「登出」或「刪除帳號」,接著選擇「從我的 iPhone 刪除」,然後輸入您的密碼,來解除 iPhone 裝置與 iCloud 雲端空間的連動。

iPhone 手機可以透過 iCloud 進行遠端清理作業(圖/法新社)
步驟四:回復原廠設定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從「設定」-「一般」-「重置-「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的功能,徹底移除手機內的設定與紀錄。若是開啟了「尋找我的 iPhone」功能,則需要再次輸入 Apple ID 和密碼。

其中若是 iPhone 已經出脫才想到手機可能沒有清理乾淨,則盡快進入 iCloud 網站(網址在此),登入後選擇「尋找我的 iPhone」、點選 iPhone 並且按下「清除」,也能在 iPhone 不在身邊時,徹底將裝置進行遠端清理。完成後再透過 iCloud 網頁選擇「從帳號中移除」,取消這款 iPhone 與自己 iCloud 帳號的連動關係。

你可能還想看... 比 iPhone 還不安全?BlackBerry 手機遭警方破解已有 6 年!iPhone 快更新!舊版 iOS 連線 Wi-Fi 會死當?學 iPad Pro 用 Smart Connector?傳 iPhone 7 不會更輕薄!

【下一篇】
 iPhone SE 瘋狂求賣?舊換新方案連 iPad、Macbook 也能折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