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六月發表會日程曝光!是 Siri 漏口風?

2016/04/19 09:50 文/記者譚偉晟

Siri 揭露了 2016 WWDC 大會的舉辦時間(圖/Apple)

Apple 今年將舉辦的 2016 WWDC 開發者大會,正式舉辦的日期已經由語音助理應用 Siri 主動曝光了,這場開發者盛會將於 2016 年 6 月 13 日到 17 日舉行,地點就在美國舊金山。若是想要參加的開發者,必須先去依循慣例、申請門票樂透彩,來看看自己的手氣是否夠好、可以獲得參加 2016 WWDC 的資格!

根據《9to5Mac》的報導,Apple 透過 Siri 的對話功能,回應試圖透過 Siri 詢問 2016 WWDC 時間的用戶,關於這次 Apple 開發者大會的正式日期資訊。該報導指出,這次雖然舉辦地點也在舊金山,但第一天的重大訊息發表會,改到 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 禮堂舉辦,而其他開發者大會的行程仍會維持在 Moscone West 會議中心進行。

用戶已經可以透過 Siri 詢問關於 2016 WWDC 的訊息(圖/記者陳宜豐拍攝)

而 Apple 的 2016 WWDC 官方網站也已經可以查看活動的活動排程(網址在此),預期在這場大會中,包含 iOS 10、OS X 10.12 兩大系統將有重大的功能更新訊息宣布。

其他可能提到的訊息,還包含 OS X 可能正式更名為 MacOS,tvOS 與 Watch OS 的更新功能。除此之外,由於過去 WWDC 的訊息通常是經由官方網站來揭露,這次 Apple 選擇透過 Siri 來讓這個訊息得以傳布出去,或許也暗示了 Siri 功能將是這次 WWDC 大會的重點之一。

想要參加 2016 WWDC 大會的開發者,必須先註冊門票樂透彩,該申請功能將於台灣時間 4 月 23 日凌晨 1 點終止,系統將會從所有申請者中隨機挑選,並且會在台灣時間 4 月 26 日早上 8 點,告知申請者是否中獎,接著就能以 1599 美元的售價購買 2016 WWDC 入場券。

WWDC16 官方網站已經可以查看詳細的活動排程(圖/Apple)

你可能還想看... Macbook Air 停產有前兆?供應鏈發現 Apple 大量採購...Apple 網頁意外洩底?OS X 恐將步入歷史! App Store 的貪婪黑幕?傳 Apple 有「神秘團隊」暗中操控!

【下一篇】
 iPhone 能用 10 年不壞?Apple 這麼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