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能用 10 年不壞?Apple 這麼說.....

2016/04/16 12:32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推斷 iPhone 用戶的手機會在使用 3 年時更換(圖/美聯社)

對於 Apple 裝置,多數人可能會有產品品質優異、經得起長時間使用的印象,因此不少人選購 iPhone 時,都期望手機可以使用好幾年而不會壞。不過對 Apple 來說,消費者如果使用 iPhone 時間達到 3 年,那麼就差不多準備要換手機了!

根據《CNBC》的報導,Apple 在最近發布的環境評估報告中指出,消費者使用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的期限約為 3 年,之後就會更換為較新的產品。而 Mac 用戶的產品更新期限則約為 4 年。

過去 Apple 裝置總是給人經得起長年使用的印象(圖/美聯社)

這個數據是 Apple 在提到關於產品週期對環境影響的部分時提到,也就是消費者通常使用特定產品的時間長度,OS X 和 tv OS 裝置通常被使用 4 年,而 iOS 和 Watch OS 裝置通常被使用 3 年。

當然,這個數據僅僅只是說明了 Apple 預期用戶使用裝置的可能年限,畢竟 Apple Watch 根本還沒推出達 3 年之久。同時根據 IHS 先前的分析,目前仍有 29% 使用 iPhone 5 手機、23% 使用更早期的機種,像是 iPhone 4s 等,都顯示有部分用戶確實使用了 iPhone 手機超過 3 年的時間。

儘管 iOS 的系統更新往往會包含多款舊型機種,但伴隨而來的就是效能低落的操作體驗。對此 3 年的使用期限,或許多少吐露了 Apple 的思維。

你可能還想看... Macbook Air 停產有前兆?供應鏈發現 Apple 大量採購...Apple 網頁意外洩底?OS X 恐將步入歷史! App Store 的貪婪黑幕?傳 Apple 有「神秘團隊」暗中操控!

【下一篇】
 Apple 回收賺很大?廢棄 iPhone 一年產 4 千萬美元黃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