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一天就沒電?必學 7 招讓手機電力變更多!

2016/04/17 16:03 文/記者陳宜豐

6.使用有線耳機

此外,盡量減少無線訊號的連接也可以達成部分的省電效果,像是手機中常見的藍牙通訊功能,以一般人最常使用的藍牙耳機來說,雖然最新版的藍牙 4.0 標準對耗電有更好的設計,但是只要連接藍牙耳機並使用,就會讓手機的電量降至 1 天左右,倘若對手機電力很計較,那麼改用有線耳機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用有線耳機取代藍牙耳機

並且把藍牙關閉

7.養成良好的充電習慣

要讓手機可以使用久一點,保持手機電池的健康度也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但許多人的手機充電習慣並不好,導致手機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手機出現電量下降的狀況,其實好的充電習慣(不要用到手機快沒電再充),可是會讓手機電池保持健康。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電池被充壞了?破解智慧型手機充電的五大迷思

最終大絕招:穿上電池背蓋 or 換電池

要是以上幾點還沒有辦法有效的提升手機電量,那很抱歉就是該換手機電池的時候到了,不過像蘋果 iPhone、三星 S7、HTC 10 不能更換手機電池的機種,只能靠安裝電池背蓋或是回廠維修更換電池了,以 2-3000 元的代價就可以讓手機重回健康狀態,還算值得。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hone 6/6s 的必買配件!原廠 Smart Battery Case 電池背蓋實際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