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感到欣慰?將近 7 成美國孩童鍾愛 iPhone!

2016/04/14 10:00 文/記者譚偉晟

調查顯示 iPhone 是美國青少年最偏愛的手機類型(圖/彭博社)

Android 裝置在美國已經無法引起孩童的興趣了嗎?最新一項由 Piper Jaffray 做出的研究顯示,調查平均歲數 16.5 的 6500 為孩童後,發現竟然有高達 69% 的人所使用的手機為 iPhone,更有 75% 孩童希望下一支手機是 iPhone,讓 Android 手機在青少年市場幾乎占不到便宜。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由 Piper Jaffray 公司分析師 Gene Munster 所做出來的青少年調查中顯示,目前已經有高達 69% 的美國青少年選擇 iPhone,比起上半年成長了 2%。此外在平板產品上 Apple 也是大獲全勝,高達 48% 的青少年選擇 iPad、16% 選擇 iPad Mini,加總起來占了 64%。

觀察趨勢發現,美國青少年鍾愛 iPhone 的比例持續增加(圖/Piper Jaffray)

相較於 Android 平板的 18%、Windows 平板的 12%,Apple 不論是在智慧型手機產品、或是平板電腦上,都明顯更受美國青少年歡迎。

該調查也顯示,高達 75% 的美國青少年希望下一支手機是 iPhone,這個數字也比上半年成長了 1%。希望下一台平板是 iPad 的青少年則有 50%、下一台是 iPad Mini 的青少年有 13%。

調查發現,Android 手機在美國青少年市場並不受到歡迎(圖/Piper Jaffray)

對比這個數字,希望下一款手機是 Android 的僅有 19%、選擇下一款平板是 Android 系統的也只有 14%。不過該數據也有個有趣的發現,也就是持有平板電腦的孩童減少了,從 61% 下滑到 59%,而且僅有 13% 的還有,因為沒有平板電腦而打算添購。

該報告分析,青少年持有 iPhone 的狀況,到秋季會明顯增長,主要是因為 iPhone 新品的發布,特別是今年的 iPhone 7 手機。不過 Apple 的智慧型手表並不受美國青少年青睞,僅有 6% 的選擇 Apple Watch,多數人都選擇以運動健身為主的穿戴裝置,也讓 Fitbit 以 72% 的占比、Nike 以 12% 的占比,成為最受美國青少年喜愛的穿戴式裝置品牌。

在穿戴式裝置上,Apple Watch 並沒有擄獲美國青少年的心(圖/Piper Jaffray)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SE 音質差到讓人退貨!Apple 研判問題在藍牙?2016 第一季手機效能 PK!iPhone 6s 竟輸它?iPhone 被破解的秘密曝光?FBI 疑似找「灰帽駭客」代勞!

【下一篇】
不只是信仰? 一窺果粉離不開 iPhone 的 8 個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