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不願放棄?傳 BlackBerry 今年再推兩款中階手機!

2016/04/11 11:23 文/記者譚偉晟

BlackBerry 希望針對企業客戶,推出新款手機(圖/路透社)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BlackBerry 在推出 Priv 手機後,還計畫在今年繼續推出兩款中階機種,原因在於 BlackBerry Priv 手機,即便是對企業用戶而言,都顯得太過高階而不適合。

因此這兩款手機預計會採用中階規格定位,運行 Android 系統,同時其中一款會具備 BlackBerry 經典的實體按鍵設計。程守宗提到由於企業客戶對 BlackBerry 手機仍然相當有興趣,特別是擁有 BlackBerry 安全防護功能的 Android 手機,因此 BlackBerry 將會針對這塊市場推出新款 Android 手機。

BlackBerry 的新款中階手機,可能是代號 Vienna 的機種(圖/CrackBerry)

當中具備實體按鍵的機種,很可能是去年年底曝光、代號 Vienna 的手機。這款手機預計會搭載 Android Mashmallow 系統,也就是已經使用在 BlackBerry Priv 上的版本。

至於價格部分,程守宗認為 400 美元對企業用戶來說,是個相對適合的價位。目前還不清楚這款手機的具體規格數據,考慮到 BlackBerry Priv 採用的是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這兩款新機可能會採用其他類型的中階處理器打造。

你可能還想看...
Blackberry 這招賭對了?Priv 在美熱銷缺貨以服務挽回用戶!BlackBerry 推出手機保固計畫 重振在此一舉?BlackBerry 黑莓新機 Passport 登場

【下一篇】
 起死回生? BlackBerry 今年計畫要再推兩款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