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準備好了?首款 Android 手機「A1」諜照曝光!

2016/04/02 10:08 文/記者譚偉晟

疑似 Nokia 首款 Android 手機「A1」的諜照影像曝光(圖/Android Authority)

在 Microsoft 收購 Nokia 行動裝置部門的那天起,Nokia 這個手機品牌就被納入 Microsoft 之下,同時原本的 Nokia 公司也被要求在 2016 年以前,不得以 Nokia 手機品牌推出產品。不過隨著這個年限逼近,Nokia 似乎也準備好要重回手機市場、大展身手了!現在關於 Nokia 的首款 Android 手機諜照曝光,讓 Nokia A1 這款回歸之作得以提前展現在世人面前。

根據《Android Authority》的報導,這款由 Nokia 打造的 A1 手機諜照影像,是由可信任且熟悉 Nokia 內部計畫的人士所提供。在先前 Nokia 推出 N1 平板之後,這款獲得極加讚譽的產品,替 Nokia 重回智慧型手機市場奠定了不錯的開始。

Nokia A1 預計將會採用 Z Launcher 介面(圖/Google Play)

在 Nokia N1 平板中,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了 Nokia 自製的 Z Launcher 介面。觀察這次 Nokia A1 手機的影像,該報導認為 Nokia A1 手機也將會採用 Z Launcher 介面,透過僅顯示最近使用的 App、並整合手勢搜尋 App 的功能,最大幅度的簡化介面的複雜度,並且提供用戶高效的 App 開啟體驗。

至於這款手機的規格如何?消息指出 Nokia A1 將會採用 5.5 吋 1080p 螢幕、搭載 Snapdragon 652 處理器,因此可能是一款中階級別的 Android 手機。而這恐怕是 Nokia 回歸手機市場最安全的策略,以中階手機的定位,將能以中國等新興市場作為全新手機的銷售重心。

不過從實體電容式觸控按鍵觀察,上面所使用的圖式仍是早期的 Android 圖示,恐怕這次曝光的影像還不是最終的版本。傳出這款手機將會在 2016 年的夏天推出,屆時在機蓋打上 Nokia 字樣的手機,或許又將掀起一股風潮。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 也來玩 VR 了!正式推出 OZO 環景相機NOKIA 專利戰獲勝? 三星得年年上繳 3 億歐元!Nokia 回來了?官方影片一次曝光 3 支神秘新機!

【下一篇】
 NOKIA 再推新機!功能完備卻不到 2 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