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搞定 App 崩潰問題! Apple 緊急釋出 iOS 9.3.1 更新!

2016/04/01 09:17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緊急推送更新,要修復 iOS 9.3 的多項問題(圖/美聯社)

在 Apple 承認 iOS 9.3 更新造成部分用戶 iPhone 和 iPad 裝置死當的情形後,緊急將修正方案包中成最新的升級檔案 iOS 9.3.1,並且在趕在 iOS 9.3 正式釋出後的第 10 天,火速向所有 Apple 裝置用戶提供了這項更新。其中最主要的修復內容,就是解決的 Safari 因為點擊連結導致的崩潰問題。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Apple 正式推出了 iOS 9.3.1 的升級更新,包含 iPhone 4s 之後的版本、第 5 代 iPod Touch 之後的版本、iPad 2 之後的版本、以及第一代 iPad mini 之後的版本都可以獲得更新。

目前 iOS 裝置用戶已經可以升級到 iOS 9.3.1(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然而這也讓 Apple 在 iOS 9 得更新狀況變得更加頻繁,先前有向所有用戶釋出的版本,包含 iOS 9、iOS 9.0.1、iOS 9.0.2、iOS 9.1、iOS 9.2、iOS 9.2.1、以及隨著 Apple 2016 春季發表會釋出的 iOS 9.3 系統。

先前更新 iOS 9.3 所發生的災情,除了有部分機種出現 Apple ID 登入錯誤的狀況,還有部分 iPhone 與 iPad 用戶發現 Safari、Mail、Messages、備忘錄、Chrome 等 App 死當或出現崩潰的狀況。外界推測主要的問題在於網站連結的使用,造成透過 Safari 或 App 點擊連結、就會讓應用崩潰的狀況出現。

你可能還想看... iOS 9.3 升級災難也中獎?先教你這樣七招自救!Apple 慘遭打臉?iOS 9.3 新功能被批「根本沒用」!升級僅有半套? 舊 iPhone 更新 iOS 9.3 新功能卻失效!

【下一篇】
Apple 承認升級有瑕疵?iOS 9.3 死當簡單解法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