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僅有半套? 舊 iPhone 更新 iOS 9.3 新功能卻失效!

2016/03/24 10:26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4s 無法使用 iOS 的完整功能(圖/Apple)

Apple 在結束 2016 年春季新品發表會後,更受到消費者關心的似乎不是 iPhone SE 和 9.7 吋 iPad Pro ,反而是 iOS 9.3 的系統更新。不過抱著嘗鮮心態搶先升級後,先是傳出部分 iPad 變磚的狀況,現在又被人發現部分 iOS 裝置儘管升級 iOS 9.3,當中的特定功能依舊無法使用!

根據 Apple 提供的訊息,這次 iOS 9.3 的系統更新,包含 iPhone 4s 之後的版本、第 5 代 iPod Touch 之後的版本、iPad 2 之後的版本、以及第一代 iPad mini 之後的版本都可以獲得升級,只要在「設定」-「一般」-「軟體更新」中就可以手動獲取更新。

iOS 9.3 的 Night Shift 無法在 iPhone 4s 上運作(圖/Apple)

然而,這次升級中相當便利的夜間閱讀模式「Night Shift」,也就是可以減少夜間操作 iOS 裝置時、螢幕顯示藍光的功能,卻被發現無法在 iPhone 4s 這款手機上運作。

根據 Apple 提供的訊息,僅有 iPhone 5s 之後的版本、iPad Pro、iPad Air 系列、iPad mini 2 之後的版本、以及第 6 代 iPod Touch 等裝置可以使用這樣功能,這意味著舊版 iOS 裝置用戶,即便更新也無法獲得 iOS 9.3 完整的全新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還不快升級!iOS 9.3 超好用新功能一次解密iOS 9.3 即刻更新!修復重大漏洞 跟微軟學壞了? iOS 更新將改成兩選項:「現在升」或「今晚升」!

【下一篇】
 偽裝成 3 款系統優化 App? iOS 新病毒可感染未越獄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