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認了!iOS 9.3 漏洞嚴重 暫時停止推送升級!

2016/03/25 12:41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全新行動作業系統 iOS 9.3 近日連續爆出幾個重大漏洞,甚至有用戶反映,舊 iPad 升級之後竟然直接變磚「死當」。Apple 目前已經確認此一問題,並針對部分 iOS 設備停止推送 iOS 9.3 升級。

不少 iPad 用戶在 Apple 技術支援論壇以及 Twitter 上抱怨,表示自己的 iPad 沒辦法完成升級 iOS 9.3 ,而且竟然直接變磚,完全無法開機使用,且多數受到影響的機種為 iPad Air 2。另外,也有許多使用舊 iPad 的用戶表示在升級過程中一直接收到授權錯誤的訊息。

你可能會想看... 還不快升級!iOS 9.3 超好用新功能一次解密!

針對這樣的狀況,Apple 說明,用戶把舊裝置(包括 iPhone 5s、iPad Air 等裝置)升級到 iOS 9.3 時,系統會要求用戶輸入 Apple ID 以及密碼,若用戶輸入錯誤,就可能導致被鎖住並且無法啟動裝置。Apple 表示,目前已暫時停止推送 iOS 9.3 到可能受影響的裝置上,未來幾天將會釋出更新檔案,讓用戶不用輸入 Apple ID 也可以成功升級。

先前有網友猜測是不是太多人同時更新,才導致升級出問題;不過現在從 Apple 的回應來看,似乎真的是 iOS 9.3 本身的漏洞造成。如果你也想升級,最好還是先等到 Apple 釋出最新更新檔;以免升級後死當,恐怕造成許多不便。

你可能會想看...【iOS 9.3 漏洞三部曲】升級且慢!iOS 9.3 爆重大漏洞 iPad 升級後竟直接死當! 升級僅有半套? 舊 iPhone 更新 iOS 9.3 新功能卻失效! OS X 更新出狀況?Mac 電腦升級後多個 App 無法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