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ES 2011 - 三星發表全新 3D 藍光播放器

2011/01/07 18:49 三星


雙 HDMI 功能 支援 3D 藍光播放

Samsung BD - D6700 3D 藍光播放器配備超高畫質升頻與 3D 轉換功能,提供無線連線能力,透過智慧藍光功能可進入媒體內容主機。播放器內含兩個 HMDI 插孔,透過 AV 接收器 ( HDMI1.3 ) 呈現高階 3D ( HDMI 1.4 ) 與 7.1 環繞聲道音訊特色。

Samsung BD - D6700 也提供 3D 轉換功能、超高畫質升級轉換、 Ultra Fast Play 立即播放、 One Foot Connection 自動連線、 DLNA 認證以及整合式 Wi - Fi 連線等功能。此外, iOS 與 Android 行動系統的用戶可免費下載特別應用程式,將手機作為 BD - D6700 的遙控器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