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S X 更新出狀況?Mac 電腦升級後多個 App 無法使用!

2016/03/24 11:07 文/記者譚偉晟

OS X 10.11.4 更新後,造成 Mac 電腦出現異常(圖/Apple)

伴隨著 iOS 9.3 的正式版釋出,OS X 也推出的 10.11.4 的系統更新,提供給 Mac 電腦用戶更豐富的功能,特別是在 Messages App 中接收和傳送 Live Photo,以及加入和 iOS 9.3 相同的備忘錄密碼保護功能。但還沒能體驗這些新功能,不少 Mac 電腦用戶一更新系統,馬上就面臨 iMessage、FaceTime 無法登入使用的狀況!

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指出,不少 Mac 電腦用戶在升級成 OS X 10.11.4 El Capitan 系統後,出現了 iMessage 和 FaceTime 無法登入的問題,紛紛湧入 Apple 論壇尋求協助。

OS X 10.11.4 是 Apple 最新釋出的系統更新,伴隨著的還有 iOS 9.3 與 WatchOS 2.2。其中 iOS 9.3 已經出現災情,部分 iPad 裝置升級後意外造成裝置死當、無法使用的狀況出現。

Mac 用戶升級 OS X 後,會出現 iMessage 和 FaceTime 無法登入的狀況(圖/Apple Insider)

該報導指出,目前這個狀況僅出現在最新版本的 OS X 系統中,用戶嘗試登入 iMessage 和 FaceTime 時,會彈出視窗顯示無法正常登入。由於從 iCloud 登入沒有出現異常,推測可能是 iMessage 和 FaceTime 的控制端的問題。

目前還無法釐清異常出現的原因,由於包含舊款 Mac 和新購買的 MacBook 都有出現這個問題。儘管重新安裝 App、或是全新安裝都無法改善這個狀況,因此建議用戶暫緩更新,才能避免遭遇異常狀況。目前 Apple 論壇上已經提到工程師正在修復這個問題,預期不久後就會推出解決方案。

你可能還想看... 升級且慢!iOS 9.3 爆重大漏洞 iPad 升級後竟直接死當iOS 9.3 即刻更新!修復重大漏洞跟微軟學壞了? iOS 更新將改成兩選項:「現在升」或「今晚升」!

【下一篇】
 升級僅有半套? 舊 iPhone 更新 iOS 9.3 新功能卻失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