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會無新意!外媒批:Apple 神話破滅 變成一個平凡的科技公司了!

2016/03/23 13:25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於美國時間 21 日舉辦了萬眾期待的 2016 春季新品發表會,不過短短 1 小時的發表會結束後,或許會有不少原先滿心期待的粉絲感到相當錯愕,因為這次發表會的產品少、創新也不多,主要都是以大家熟知的舊產品為主。面對 Apple 這次的發表會,甚至有外媒直言 Apple 神話不再,「已經變成一個普通的科技公司了!」。

(路透)

國外科技媒體 Business Insider 指出,全世界媒體、科技迷高度關注這次的春季新品發表會,但 Apple 竟然只拿出一個 4 吋的 iPhone SE(且外觀還跟 4 年前的 iPhone 5s 一樣)、一台 9.7 吋的小螢幕 iPad Pro、幾款新的 Apple Watch 表帶(配上降價 50 美元的舊款 Apple Watch),以及健康應用 CareKit。

Apple 新手機 iPhone SE(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沒了賈伯斯之後,蘋果產品創意去哪了?這是我們想像中的 iPhone SE 嗎? 

科技界的反應也相當明顯,批評的聲浪在發表會結束後充滿了社群網站,紛紛對這場了無新意的發表會大加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