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SE 潛力無窮? 外媒:Apple 近兩年最棒的產品!

2016/03/22 07:43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SE 的推出,被認為是個相當不錯的點子(圖/彭博社)

由於缺乏創新、甚至是沿用了舊款機種的外型設計,讓 iPhone SE 這款手機在不少網友眼中,被唾棄是一款了無新意的產品。不過在外媒眼中,iPhone SE 的推出,可能是 Apple 公司近兩年最棒的決定!

根據《Techradar》的報導,iPhone SE 的推出,確立了 Apple 在 4 吋螢幕手機市場的地位。在 iPhone 6 推出後,包含 Samsung、Sony、hTC 等 Android 手機廠商,越來越偏重大螢幕手機的推出,這讓不少鍾愛小螢幕的消費者,頓時失去了可以選購的適合產品。

iPhone SE 沿用了 iPhone 5s 的設計元素(圖/彭博社)

其中僅管 Sony 和 Samsung 仍有推出部分小尺寸螢幕的機種,但多數是屬於中階手機,而缺乏高階機種。相較之下,iPhone SE 不但有著適合持握的 4 吋螢幕設計,規格上更是高階機種的配置。

包含與 iPhone 6s 相同的 A9 處理器、1200 萬畫素相機、支援 Apple Pay 的 NFC 功能,都顯示這款 4 吋手機的定位,確確實實的是一款旗艦級手機。目前能與之相較的機種,最接近的大概就屬 Sony 推出的 Xperia Z5 Compact,這款手機採用 4.6 吋螢幕、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相較之下 iPhone SE 仍可帶來更好的持握體驗。

同時這款手機也是目最便宜的 iPhone 手機,僅有 399 美元的售價。儘管採用了舊型 iPhone 5s 的外殼,但對於想要體驗 Apple 多種功能的 Android 用戶來說,仍是極具吸引力的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SE 沒創新!全球網友酸到爆 有史以來最強 4 吋手機!iPhone SE 正式登場!iPhone SE 的神秘底牌? 這部分超越 iPhone 6s !

【下一頁】
為何說 iPhone SE 的潛力無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