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品] 有史以來最強 4 吋手機!iPhone SE 正式登場!

2016/03/22 01:53 文/記者劉季清

在介紹完 Carekit、Apple Watch 新表帶、Apple TV 更新內容後,重頭戲 iPhone SE 來了!Apple 高階主管 Greg Joswiak 介紹,2015 年 Apple 共賣出了 3000 萬支 4 吋 iPhone,且許多購買 4 吋 iPhone 的人是首次購買 iPhone。這次的新手機名稱不出意料,果然就叫做「iPhone SE」,且 Apple 表示該手機是「有史以來效能最強的 4 吋手機」!

iPhone SE 規格部分,搭載的是 64 位元的 A9 處理器、M9 動作協同處理器,效能與 iPhone 6s 一樣強大,不是外界預測的入門款,且速度還比 iPhone 5s 快兩倍,GPU 更是快上三倍;顏色部分也與 iPhone 6s 一樣有玫瑰金可選擇。

另外,iPhone SE 搭載 1200 萬畫素主鏡頭、500 萬畫素前鏡頭、Focus Pixel、True Tone 閃光燈、全景照片可達 6300 萬畫素、支援 4K 錄影、Live Photos 功能,也支援 4G LTE 等無線規格;另外電池表現也比過去的機種改良許多。硬體規格以外,iPhone SE 用戶可以直接用語音與 Siri 互動,也是 iPhone SE 一大特點。

iPhone SE 首波將在 5 個國家上市,包括澳洲、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香港、日本、紐西蘭、波多黎各、新加坡、英國與美國。售價部分則為 399 美元(16GB)與 499美元(64GB),將在 3 月 24 日正式開賣;今年 5 月底之前,iPhone SE 將會在全球 100 個國家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