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SE 潛力無窮? 外媒:Apple 近兩年最棒的產品!

2016/03/22 07:43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SE 擁有 iPhone 6s 的高效能配置(圖/彭博社)

結合了 iPhone 6s 的效能核心與 iPhone 5s 的外觀設計,iPhone SE 以僅僅 399 元的售價、作為最便宜的 iPhone 產品,儘管缺乏創新功能,但在意義上對 Apple 可說是極富新意。

根據《The Verge》的報導,對於長時關注 Apple 產品的消費者來說,iPhone SE 或許不是一款特別吸睛的產品。但透過擁有高效能、低價格、完整 Apple 手機體驗的特性,iPhone SE 可說是在新興市場極具競爭力的手機。

這款手機可說是目前最強悍的 4 吋螢幕智慧型手機(圖/彭博社)

其中最關鍵的要素就是價格,搭配 2 年電信合約,iPhone SE 可以讓消費者免費帶回家,Apple 透過這種價格優勢,暗示消費者可以透過更低的價格,獲得 Apple 的高規格產品。

該報導指出,Apple 最關鍵的兩個新興市場,就是中國和印度,而這也是目前全球增長最快速的兩大手機市場。由於這兩個地區的消費者,關心價格更甚於尺寸,因此 iPhone SE 可說有極大的發揮空間。

報導中分析,Apple 可能會針對印度市場,推出 8GB 儲存空間版本的 iPhone SE,以進一步再調低售價、吸引當地消費者。與 iPhone 5c 這款同樣做為低價 Apple 手機的策略不同,iPhone 不但在外型上選用了舊款的旗艦機型,在效能上更加入了新型旗艦的元素,因此外界推測 iPhone SE 的表現將會超越 iPhone 5c,成為新興市場的熱門機種之一。

你可能還想看... 拋開你的第一印象!5 個你該升級 iPhone SE 的原因1 分鐘看完!Apple 發表會6 大重點整理Apple 全新醫療應用 CareKit 登場!

【下一篇】
 iPhone SE 還有底牌?這點竟然超越 iPhone 6s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