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SE 沒新意!全球網友酸到爆!

2016/03/22 05:09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於美國時間 21 日(台灣時間 22 日凌晨 1 點)推出了全新的 4 吋螢幕手機 iPhone SE,還自信滿滿地宣稱是「有史以來效能最強的 4 吋手機」!不過對於這支外觀設計與 iPhone 5s 幾乎一模一樣的新機,全球的網友都有些什麼意見呢?以下就整理出幾個有趣的網友意見,快一起來看看!

(法新社)

這次 Apple 2016 春季發表會,全程僅短短 1 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讓不少收看直播的觀眾感到相當錯愕:不過從發表會名稱「Let us loop you in!」看來,或許 Apple 本來就在暗示這次將以產品更新為主,而不是推出全新的產品。

網友惡搞 Apple 官方網站的 iPhone SE 照。(Twitter)

網友惡搞 Apple 官方網站的 iPhone SE 照。(Twitter)

你可能會想看... 沒了賈伯斯之後,蘋果產品創意去哪了?這是我們想像中的 iPhone SE 嗎?

有不少網友拿「4 吋」來開玩笑。(Twitter)

也有人調侃 Apple 在發表會一開始強調回收的重要性,是不是也是把 iPhone 5s 機殼回收後拿來套在新手機上。(Twitter)

粉絲們期待已久的 iPhone SE 亮相之後,大家隨即發現這款新手機長得與 iPhone 5s 根本如出一轍,讓全球網友不禁在社群媒體 Twitter 上面大肆調侃,甚至還惡搞 Apple 官網圖片,甚至還有人表示 Apple 一開始強調回收的重要性,難道就是在說自己也在回收 iPhone 5s,然後再把它包裝成新的 iPhone SE 嗎?更有人表示,Apple 的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恐怕是放假去了!

更有人表示,Tim Cook 一開頭就再次強調不會向 FBI 低頭,根本就應該以知名饒舌〈Fuck tha Police〉做為開場白。(Twitter)

看來 iPhone SE 並未給全球網友太多驚喜,至於未來銷量將如何?就看消費者買不買單了!

你可能會想看... [蘋果新品] 有史以來最強 4 吋手機!iPhone SE 正式登場! [蘋果新品] 有史以來最便宜!iPhone SE 台灣售價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