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SE 還有底牌?這點竟然超越 iPhone 6s !

2016/03/22 07:06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SE 效能與 iPhone 6s 相當(圖/Apple)

由於 Apple 在這僅有約 1 小時的發表會中,花了不少時間在介紹 Apple 裝置回收計畫,讓 iPhone SE 的介紹時間受到壓縮,有許多重要功能沒有辦法即時揭露。在發表會後、iPhone SE 規格資訊完整公開,讓人發現在採用 A9 處理器的 iPhone SE,特定項目的效能表現竟然超越 iPhone 6s!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iPhone SE 採用與 iPhone 6s 相同的 A9 處理器、M9 協同處理器模組,讓這款手機在介紹到效能時,僅能以 iPhone 5s 作為對照組,強調相較之下處理器效能提升了 2 倍以上。

iPhone SE 的手機續航力略勝 iPhone 6s(圖/Apple)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採用相同處理器模組,導致 iPhone SE 在效能上和 iPhone 6s 不相上下。不過該報導指出,由於 iPhone SE 不主打輕薄設計,讓電池模組的體積沒有被犧牲,最終讓 iPhone SE 的手機續航力比起 iPhone 6s 又更高了一些。

在 Apple 官方網站提到的續航力規格顯示,iPhone SE 在網頁瀏覽上達到 Wi-FI 連線 13 個小時、4G LTE 連線 13 個小時,比起 iPhone 6s 的 Wi-Fi 狀態下網頁瀏覽續航力僅 11 個小時、4G LTE 連線下更只有 10 個小時的狀況來得更好。

在觀看影片的情況下,iPhone SE 可以維持 13 個小時的表現,也優於 iPhone 6s 的 11 個小時。iPhone SE 預計在 3 月 29 日在台灣開放預購,售價為 16GB 版新台幣 15500 元,64GB 版本則為新台幣 195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SE 沒創新!全球網友酸到爆 有史以來最強 4 吋手機!iPhone SE 正式登場!沒了賈伯斯之後,蘋果產品創意去哪了?

【下一篇】
 1 分鐘就看完!Apple 發表會6 大重點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