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學 HTC?iPhone 7 傳將捨棄金屬機身,改用這款新材質!

2016/03/21 12:37 文/記者劉季清

雖然目前離 Apple 下一代旗艦手機 iPhone 7 發表還有一段時間,但已經有不少相關消息流出。而近日國外媒體爆料的一張諜照顯示,iPhone 7 機身將採用全新材質,將捨棄一貫的金屬機身,改用陶瓷材質;但電池容量將不會有大幅提升。

(彭博社)

國外科技媒體 MacRumors 日前公開了一張據稱是 iPhone 7 的諜照,並指出該手機將改用陶瓷材質;HTC One S 系列手機也是採用陶瓷金屬材質,結果導致掉漆問題嚴重。若 Apple 真的要在新手機上改用陶瓷塗層,那想必是已經解決了掉漆的問題,才敢改用全新材質。

(記者陳宜豐攝)

你可能會想看... Galaxy S7 相機超完美!但攝影師仍最愛 iPhone 6s+ 原因是? 

不過,iPhone 7 改用新材質的消息目前仍只是傳聞,是否就真的採用新的材料仍有待確認。日本科技網站 Gadget 速報指出,Apple 目前在 iPhone 的製造上採用陽極氧化處理,會導致鋁材質表面形成氧化鋁皮膜,容易被視為陶瓷材質;因此 iPhone 7 是否真的改採陶瓷材質,或只是施以陽極氧化處理,目前尚未能確認。

另外, MacRumors 也指出,iPhone 7 的電池容量將儘比前一代增加一點點,預估 iPhone 7電池容量將為 1735mAh、iPhone 7 Plus 則為 2810mAh,只比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的 1715mAh、2750mAh 稍微增加。

iPhone 7 的諜照透露電池容量僅微幅增加(翻攝自PhoneArena)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機背諜照曝光!醜天線真的消失啦! 

(法新社)

iPhone 7 預計將於今年 9 月份推出,會有什麼樣的驚喜相當令人期待;而隨著時間推進,將有更多新機的消息流出,屆時 iPhone 7 的輪廓也將越來越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