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機背諜照曝光!醜天線真的消失啦!

2016/03/14 11:19 文/記者劉季清

預計今年秋天即將推出的 Apple 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7,而今年適逢 iPhone 大改款,到底新手機會長怎樣實在是令全球粉絲相當好奇。雖然離發表時間還有好幾個月,但現在已經有國外的科技爆料達人已經率先公開了據稱 是 iPhone 7 的機殼諜照,可以看到背後的醜天線真的不見了!

(圖/彭博社)

過去 iPhone 6 推出時,機背上兩條粗粗的膠質天線設計令不少注重美感的消費者詬病;而現在,Apple 似乎聽到大家的聲音了!法國科技媒體 Nowhereelse.fr 今日爆料了一張據稱是 iPhone 7 的機背諜照,從照片中明顯可以看到,背後兩條醜天線完全消失了!不過可以看到仍有一些線與機背底部邊緣並列,只是線條顏色似乎比較淡,與彎曲的機身底部邊緣連接在一起。

法國科技媒體 Nowhereelse.fr 爆料了一張據稱是 iPhone 7 的機背諜照(翻攝 NowhereElse.fr)

去(2015)年年底,國外科技媒體《Apple Insider》就曾報導,台灣廠商可成,將有望替下一代 iPhone 打造新的底盤部件,透過採用全新的複合金屬,除了將能隱藏難看的天線外,同時還擁有防水能力。此外,根據《DigiTimes》的報導,可成將負責新 iPhone 30%~35% 的底盤部件。

iPhone 6 推出時,機背上兩條粗粗的膠質天線設計令不少注重美感的消費者詬病(圖/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太失望了!日媒爆料:iPhone 7 這兩項特色沒有了!

此外,從 Nowhereelse.fr 公布的諜照看來,iPhone 7 的主鏡頭也採用了全新設計,尺寸看起來似乎比過去的鏡頭來得大,但卻沒有大家期待的雙鏡頭設計。不過不要失望,因為先前有消息指出,今年 Apple 將推出 3 款 iPhone 設計,一款是 4.7 吋的 iPhone 7,另一款則是 5.5 吋的 iPhone 7 Plus,最後則是同樣搭載 5.5 吋的 iPhone Pro。iPhone Pro 將搭載特殊的「雙鏡頭」設計,以及 2 至 3 倍的光學變焦鏡頭。

iPhone 7 傳將採用雙鏡頭設計(圖/路透社)

Nowhereelse.fr 公布的 iPhone 7 機背諜照未有雙鏡頭設計,代表這款手機很可能就是 4.7 吋的 iPhone 7,而不是搭載雙鏡頭的高階款式。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發表會來了!7 大重點 讓你一次看懂 iPhone SE 的秘密!

到底 iPhone 7 會有什麼樣的變動?又會有哪些令人驚豔的特色呢?目前離 iPhone 7 亮相還有一段時日,未來將還有更多的相關消息流出,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你可能會想看... 不只為更薄?iPhone 7 取消耳機孔 還有這個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