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更強!電力持久? HTC 10 新機更多細節曝光

2016/03/21 10:49 文/記者陳宜豐

HTC M10 會有什麼強大的效能以及令人驚喜的功能呢?圖為國外設計師曾設計 HTC 新旗艦機的概念圖(圖片來源/Hasan Kaymak)

而電池也是 HTC 10 可能升級的重點之一,根據 Evan Blass 的爆料,HTC 10 將搭載 3000 mAh 電量的電池,雖然說已經比上一代 M9 的 2840  mAh 多出一些,但是跟對手 S7  的 3600 mAh  相比仍差一截,除非 S820  處理器跟 SLCD5 螢幕的省電性有特別優越的表現,否則 HTC 10 有更好的續航力這件事,可能發生的機會不大。 

你可能會想看... HTC 回魂了?新旗艦HTC 10 不僅效能強還有這項新功能! 發表一週後上市!hTC 10 旗艦新機發售日期消息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