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款 iPhone SE 售價會是這樣!5 大蘋果必推 iPhone SE 的原因!

2016/03/20 11:21 文/記者陳宜豐

3.新 4 吋手機將擁有跟 iPhone 6S 同等級的規格!

傳出 iPhone SE 將會擁有跟 iPhone 6S 一樣的硬體規格(圖片來源/彭博)

記取 iPhone 5C 的失敗教訓,這次蘋果在 iPhone SE 將可能不會採用較舊版本硬體規格,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將在 iPhone SE 採用跟 iPhone 6S 一樣的硬體規格,包括 A9 處理器、1200 萬畫素相機等等,這也代表 iPhone SE 的硬體規格將不會很快退出主流手機行列,也比較能維持 iPhone 系列手機一年更新一次的頻率。

即便是在去年 9 月推出,iPhone 6S Plus(右)在效能上絲毫不輸給左邊 Samsung 最新推出的 Galaxy S7 Edge 旗艦機

另外在效能上,以目前各大測試軟體測出搭載高通最新處理器 S820 等的 Android 旗艦新機,在效能上仍跟 iPhone 6S 不相上下的狀況來看, iPhone SE 新機,在效能售價比上將會很有競爭力!

下頁:蘋果必推 4 吋新機,還有以下兩個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