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iPhone SE 售價會是這樣!5 大蘋果必推 iPhone SE 的原因!

2016/03/20 11:21 文/記者陳宜豐

4.更多樣化的外觀設計

即便在銷售上是失敗的,但 iPhone 5C 仍讓消費者體認到 iPhone 的更多可能性 (圖片來源/歐新)

即便 iPhone 的外觀已成為目前智慧型手機的主流設計方向,但是跟多樣化的 Android 陣營相比,單一機種 iPhone 可以提供給消費者的選擇仍是相當不足,在加入了 iPhone SE 後,蘋果便可以提供給消費者,不管在機型上或是機身色彩上更多樣化的選擇。

5.更低廉的 iPhone 選擇

在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售價提高後,蘋果需要一款新機可以提供給擁有預算需求的消費者(圖片來源/美聯)

而先前 iPhone 5C 的失敗,很大部分原因是跟 iPhone 5S 同時推出,在價格差距僅有 100 美元的狀況下,消費者很難不去選擇 iPhone 5S,也註定了 iPhone 5C 的失敗,而這次 iPhone SE 這回在規格上跟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明顯拉出差距,加上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當初在價格上就已拉高不少,讓有預算考量的消費者,轉向 iPhone SE 的機會大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