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又有新功能?5 步驟開啟 Messenger 神秘小遊戲!

2016/03/19 09:54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替 Messenger App 推出了新的小遊戲(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最近 Facebook 替 Messenger App 加入了不少新功能,像是輸入「@fbchess」可以開啟西洋棋遊戲;輸入「@dailycute」則會顯示每日不同的可愛照片。此外先前也推出了可以修改聊天室介面的功能,包含聊天室顏色、對方暱稱、以及表情符號按鈕都可以調整。而現在,Facebook 特別在表情符號按鈕中,加入了有趣的新功能,讓大家可以開啟神秘的小遊戲!

透過籃球表情符號,就可以開啟遊戲(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這個新功能就是內建在 Messenger 的小遊戲「投籃機」。用戶不需要透過文字指令開啟功能,只需要先在 Messenger App 中,修改表情符號的圖示為「籃球」即可,具體的修改方式如下:

  • 1.透過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更新 Facebook Messenger 到最新版本
  • 2.開啟 Facebook Messenger,點選要修改的聊天室,Android 的用戶選擇右上角的「i」符號;iOS 的用戶點擊聊天室名稱來開啟。
  • 3.接著就可以看到「色彩」、「表情符號」、「暱稱」等選項
  • 4.選擇「表情符號」,就可以讓原本的「讚」按鈕變成其他圖示。為了開啟新功能,請將表情符號選擇「籃球」圖示。
  • 5.接著只要傳送「籃球」表情符號給對方,然後點擊籃球符號,就可以開啟投籃機遊戲!

關鍵在於要選擇「籃球」圖示的表情符號(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這個遊戲是透過觸控螢幕的功能,將螢幕上的籃球往上滑、以便投入籃框中。每次投籃都會出現不同的表情符號,來反映這次投籃的準度和表現。連續投進就可以累積分數,而最高分數會顯示在聊天室中,以「你玩籃球以_分破了高分紀錄顯示」。

雙方的高分紀錄,會在遊戲右上角顯示(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若對方的成績比你高,在投籃遊戲的右上角,則會出現對方的大頭貼圖示。這項功能已經有不少 Facebook 用戶可以使用,想要在聊天時加入更多樂趣,不妨就從投籃機對決開始吧!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神秘功能!3 步驟開啟「海盜版」情緒按鍵!試試 Facebook 新功能「15 秒動態祝福」!Facebook 也要做「鄉民百科」? 新專利會自動找出流行詞!

【下一篇】
 Facebook 新花樣超多!最好用的 8 大功能你都會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