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ome 瀏覽器又慢又頓? 花 5 秒鐘快速修復!

2016/03/19 15:58 文/記者譚偉晟

Clear Cache 是一款方便清理瀏覽器快取的工具(圖/Google)

而對於 Chrome 分頁動輒 20 則以上的重度分頁用戶,大量開啟網頁的後果,就是快取等臨時檔案不斷累積,若沒有定時清理,最終會導致 Chrome 時常崩潰、或是效能不佳的狀況。

此時清理快取是相當有效的解決方法,為了方便 Chrome 用戶清理快取,名為「Clear Cache」的擴充元件可以提供相當不錯的協助(下載網址在此)。安裝後會出現在瀏覽器上方的工具列表中,只要點擊就可以立即清理所有快取!

可以設定一鍵清理多種檔案(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這款小工具最大的好處就是簡單,清除僅會在工具圖示上方展示動畫,而不會彈出訊息、額外顯示清理資訊等內容。同時可以選擇清理的項目也不少,在擴充元件圖示上按右鍵點開「選項」,就可以選擇想要一鍵清除的項目,除了預設的瀏覽器快取,還有 App 快取、下載檔案、歷史資料、記憶密碼等,都可以選擇一鍵清理。

你可能還想看... 新年要有新 Chrome? 官方 3 招讓瀏覽器加速! 手機版 Chrome 加速密技:只需三成流量! 4G 變好慢? 裝這個 App 看 YouTube 也能很順暢!

【下一篇】
 Chrome 也比不上? 新版 Opera 瀏覽器 上網能加速 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