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逆光下也能清楚拍攝?OPPO R9 正式發表!

2016/03/17 18:02 文/記者譚偉晟

(圖/OPPO)

為獲得更順暢的使用體驗,除了八核處理器之外,OPPO R9 還採用了 4GB RAM、64GB 儲存空間。OPPO R9 採用了智慧卡槽設計,分別是 nano SIM卡槽、以及可插入另一張 nano SIM 卡或 128GB 的 microSD 卡槽。兩個卡槽均支援 4G 網路,並支援 VoLTE 語音通話。OPPO 同時正式推出 ColorOS 3.0 系統,採用全新直覺式設計,視覺更簡約,操作更人性。

在發佈會現場,OPPO 同時發佈了 R9 Plus。R9 Plus 除了擁有前後 1600 萬畫素無敵自拍前鏡頭,以及 VOOC 閃充功能外,其配置更加升級,搭載 Snapdragon 652 處理器,6 吋 AMOLED 螢幕和 4120mAh 大電池。

(圖/OPPO)

其中 VOOC 閃充以標準 5V 充電電壓,是手機系統可接受的安全電壓,充電同時可以追劇、看影片或玩手遊,也不會影響充電效率。R9 在重度使用下仍擁有 14小時 5 分鐘的續航時間,完全滿足使用者對於手機續航力的需求。

同時 R9 是 OPPO 首款採用正面指紋辨識的機款,無論乾濕手都可輕鬆迅速解鎖,指紋解鎖快至0.2秒。外觀上打造了一條與眾不同的機身側邊凝光腰線,無論手機如何轉動,光總是停留在這道腰線上,機身金屬光澤能更閃耀。

(圖/OPPO)

你可能還想看... 還在想省電秘招? 一個 App 就能提升 50% 續航力!地表最強續航力!搭 10000 mAh 巨無霸電池手機開放預購 用這些能源替 iPhone 6s 充電!續航力超驚人

【下一篇】
將採用 Leica 雙鏡頭相機? Huawei 新旗艦機 P9 確認 4 月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