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將採用 Leica 雙鏡頭相機? Huawei 新旗艦機 P9 確認 4 月亮相!

2016/03/17 14:45 文/記者譚偉晟

Huawei P9 預計會加入 Leica 相機的元素(圖/gsmarena)

先前在日本相機展上宣布,將與德國經典相機品牌 Leica 合作的 Huawei,可望在最近就推出首款合作打造的產品,也就是 Hauwei 下一款旗艦手機 Huawei P9!而最新的宣傳照片,不但再次強調的這款手機的雙鏡頭設計,同時也提到將會在 4 月份時,於倫敦正式發表。

Huawei 最新釋出的邀請函,在 P9 字樣中加入了兩個鏡頭圖案,可說是 Huawei 官方已經明示這款手機將會搭載雙鏡頭相機的規格。由於宣傳照上提到「手機攝影的再一次突破」,因此預期 Huawei P9 或許會帶來全新的拍攝功能。

Huawei P9 的最新宣傳照(圖/Huawei)

同時,在先前 Hauwei 在微博上發布的 Huawei P9 新機發表會預告,以「#OO# 」的字樣做為重點,同樣暗示了這款手機會搭載雙鏡頭的規格。同時在下方的文字中,寫著「稍後 9 徠」,被認為是這款產品已經正式加入了 Leica 元素,讓這款手機將成為雙方宣布合作後的首款產品。

先前於 Huawei 微博上發布的新機預告(圖/Huawei)

Huawei P9 預計會採用 5.2 吋 1080p 螢幕,搭載 Kirin 950 處理器、3GB LPDDR4 1866MHz RAM、32GB 儲存空間,相機部分會採用 1200 萬畫素感光元件,支援光學防手震功能、雷射對焦系統,但還無法確認兩個鏡頭的詳細規格。自拍相機部分則是 500 萬畫素鏡頭。

此外這款手機將會運行 Android 6.0 系統,配合 EMUI 介面,此外這款手機傳出會具備雙卡雙待、LTE 全頻段支援,以及內建 3000mAh 電池,售價預計會落在 500 美元左右。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SE 外還有什麼? Apple 春季發表會 5 大重點搶先看!Apple 發表會來了!7 大重點 讓你一次看懂 iPhone SE 的秘密!終於!Apple 春季發表會時間確認 4 吋 iPhone 有望登場!

【下一頁】
旗艦機怎能只有一款?Huawei P9 還有 Max 和 Lite 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