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2016 春季發表會怎麼看? 6 大直播方式教學!

2016/03/21 08:30 文/記者譚偉晟

VLC 是過去非 Apple 裝置想要收看 Apple 發表會直播的優先選擇(圖片來源/VLC)

特殊方式:使用 VLC 串流觀看!

過去想要使用 Windows 系統觀看 Apple 發表會的用戶,一定對 VLC 影音播放器不陌生。這個播放器可以在 Mac、Windows、Linux 系統上使用。使用方式也不困難,首先到軟體官網(網站在此)下載並安裝,點開「媒體」-「開啟網路串流」,同樣輸入網址後,就可以觀看了!

國外網站報導,可以使用瀏覽器擴充元件,欺騙 Apple 取得直播影音(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私藏技巧:瀏覽器擴充元件!

此外《Mashable》網站也提供一種另類的觀看方式,也就使用瀏覽器擴充元件,來欺騙 Apple 提供影音內容給用戶!這款擴充元件稱為 User-Agent Swither,有提供 Chrome 版Firefox 版,安裝後在功能按鍵上,選擇將瀏覽器偽裝成「Safari」-「Mac Safari 7」,也有機會觀看到直播影片!

今年推出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也可以收看 Apple 發表會直播(圖片來源/Microsoft)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Windows 10 用戶不錯過

被強制自動升級)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人有福了!因為 Windows 10 內建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支援 HTTP Live Streaming(HLS)格式,因此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用戶,只要開啟這款瀏覽器,同樣點開這次直播網址,就可以即時觀看 Apple 新品發表會的直播!

你可能還想看... 會是 iPad Pro mini 嗎?新款 iPad 五大重點分析!Apple 發表會有驚喜?傳升級版 Apple Watch 也將現身!為什麼 Apple 還要重推 4 吋 iPhone?

【下一篇】
 Apple 春季發表會 3 月 21 日登場!精彩直播看這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