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光學防手震鏡頭? 宣傳照暗示 hTC 10 具備超高相機規格!

2016/03/16 12:45 文/記者譚偉晟

HTC 10 的影像完整曝光,現在更傳出將有更強大的拍攝效能(圖/@evleaks)

hTC 已經準備好要透過最新旗艦手機 hTC 10 重返榮耀了?最新由 hTC 官方所曝光的宣傳影像中,透過全球首見、全新標規、前後皆然的描述,來暗示這款手機拍攝效能的強大。同時更在海報中暗示這款手機具備的強大拍攝效能,很可能會是前後皆具備 OIS 光學防手震的規格!

從 hTC 在 Twitter 上發布的消息看來,宣傳照上除了有雙鏡頭外,中間還有一個 「Cameras10」的字樣,由於從右方觀察看來便是「OIS」的字樣,被認為這是暗示 HTC 10 將會是一款前後相機,都會搭載 OIS 光學防手震規格的旗艦手機。

同時,hTC 也在 Twitter 上描述「World First,World Class, Front and Back. You'll see. #powerof10」,考慮到目前市面上的確少有前後相機都搭載 OIS 光學防手震的機種,hTC 若是真的採用這種規格,確實會成為全球首創。

HTC 10 採用明顯的倒角切邊設計(圖/@tanalibera)

先前已有曝光 HTC 10 的可能相機模組,根據 @LlabTooFeR 在 Twitter 上發布的消息,主相機部分採用 Sony IMX377 相機模組,規格為 1200 萬畫素、感光元件尺寸 1.55um、具備雷射自動對焦、以及 PDAF 相位檢測自動對焦功能,這個相機模組先前已經應用在 Nexus 5X 和 Nexus 6P 手機上,也都獲得極佳的評價。

另外自拍鏡頭的相機,則是使用 Samsung s5k4e6 模組,規格為 500 萬畫素、 感光元件尺寸 1.34μm、並採用 Samsung 的 ISOCELL 技術,透過加強電子的集光能力,能提升 30% 的動態範圍、讓影像色彩更加真實。

至於 hTC 10 手機的規格,傳出會採用 5.1 吋 QHD 螢幕,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空間、並且運行 Android M 系統以及 Sense 8.0 介面,支援指紋辨識功能,並且改用 USB Type-C 傳輸埠。外觀上會使用全金屬機身打造,並且有著倒角切邊設計。這款手機預計在 4 月 19 日發表,屆時就能看見這款「相機令人驚艷」的旗艦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推 HTC Vive 眼鏡一把?Valve 將推 2D 遊戲轉 VR 平台 跟想像中不一樣?HTC 10 新旗艦首次效能跑分曝光「相機令人驚艷」的真相? 疑似 HTC M10 鏡頭規格曝光!

【下一篇】
 手機全貌長這樣? hTC 10 開機諜照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