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圖有真相!iPhone 7 雙鏡頭模組諜照曝光!

2016/03/15 12:47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7 預定將於今年秋天正式登場,先前有多方消息指出,iPhone 7 將會搭載雙鏡頭設計,讓該手機的拍照能力更上一層樓。不過相信許多人在等到 Apple 親口宣布或看到照片之前,應該對於雙鏡頭還是抱持懷疑吧!今天就有國外科技媒體公布據稱是 iPhone 7 雙鏡頭的諜照,讓大家一睹為快!

(彭博社)

國外科技媒體 AppleInsider 引述中國微博用戶@有沒有搞措公布了一組據稱是 iPhone 7 的雙鏡頭模組諜照,可以看到這張諜照與 1 月時流出的相當相似;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其中一個鏡頭較大,另一個則明顯較小。不過該消息來源提供的資訊太少,目前無法確認這款模組就是 iPhone 7 的相機模組,也無法得知是哪一個廠商製造的。

(圖/微博)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自己爆料!iPhone 7 雙鏡頭應用超厲害!

其實,Apple 於今年 1 月份曾申請一份雙鏡頭技術的專利,而從該專利中可以看出,iPhone  的雙鏡頭是由同一標準的廣角鏡頭組成,與現在市面上的 iPhone 使用的是一樣的;第二個鏡頭則是望遠鏡頭,可以用來捕捉 Zoom-In 影片或照片。這兩個鏡頭可以同時運作,並拍攝獨立的影片或相片,再透過 Apple 的軟體,把兩個影片或相片結合成同一個檔案;而根據專利文件的敘述,兩張照片還可以同時顯示在螢幕上,透過分割視窗來顯示,一個視窗顯示一般的廣角拍攝成像,另一個視窗則顯示望遠鏡頭所拍的照片。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雙鏡頭相機有多強?技術實測影片搶先看!

若無意外,iPhone 7 將於今年 9 月登場,屆時將可以一睹雙鏡頭的廬山真面目。不過在那之前,可以先好好期待一下 3 月 21 日即將亮相的 4 吋 iPhone SE 會為大家帶來什麼驚喜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