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 iPhone SE!Apple 早就推出過多款「SE」產品!

2016/03/15 15:42 文/記者劉季清

筆電大更新─iBook SE

iBook SE 在 2000 年 2 月於日本東京的 Macworld Tokyo Expo 發表,Apple 藉此機會將 Mac 筆電系列全部進行了完整全面的升級,包括處理器、記憶體、硬碟的規格都有大幅提升。隨後,Apple 也推出 iBook SE,售價比一般版本貴了 200 美元,不過硬碟容量以及記憶體都翻倍,更搭載了 66MHz PowerPC G3 處理器。

iBook SE 在 2000 年 2 月於日本東京的 Macworld Tokyo Expo 發表(翻攝自MACWORLD)

U2 樂迷必備!iPod U2 Special Edition

另外,過去熱銷不斷的 iPod 系列產品,也在 2004 年推出了 iPod U2 Special Edition 特別版本。這是一款以知名搖滾樂團 U2 為主題打造的產品,主要是以第五代 iPod 為基礎,當時的執行長 Steve Jobs 甚至表示「iPod U2 Special Edition 是這整個已知宇宙中,唯一一款特別版 iPod。」,足以看見這款產品的價值。

熱銷不斷的 iPod 系列產品也在 2004 年推出了 iPod U2 Special Edition 特別版本(翻攝自MACWORLD)

此外,iPod U2 Special Edition 也是首個全黑的 iPod,正面 Click Wheel 部分更採用了亮眼的紅色,機身背後還有 U2 團員的簽名。雖然這款 iPod 的規格與第五代 iPod 相同,但有了 U2 的加持,當然算是特別版囉!

你可能會想看... Galaxy S7 相機超完美!但攝影師仍最愛 iPhone 6s+ 原因是?  iPhone 7 機背諜照曝光!醜天線真的消失啦!

【下頁】還有哪些掛名「SE」的 Apple 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