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發表會來了!7 大重點 讓你一次看懂 iPhone SE 的秘密!

2016/03/21 10:12 文/記者劉季清

目前 Apple 唯一的小型手機就是 iPhone 5s,但處理器已經過時,且許多規格都並非主流;即將推出的 iPhone 5se 處理器將升級至最新的 A9 處理器、還支援新功能如 Live Photos、NFC 行動支付等,內部儲存空間也擴展至 64GB,顯然不是針對低階入門用戶而推出;加上又保留了 4 吋小螢幕,對於那些還未升級的舊用戶來說,將會是一大吸引力。從 Apple 推出 4 吋新機這樣的策略看來,該公司正在致力於手機產品多樣化,以期讓所有消費者都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 Apple 手機。

(圖/彭博社)

外觀看起來如何?

iPhone SE 到底會長怎樣?是許多人相當關心的話題。國外科技爆料部落客 @OnLeaks 透露,iPhone SE 正面將看起來像 iPhone 6、側面以及底部則將加入 iPhone 5 的設計元素。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則指出,iPhone SE  則將看起來比較像 iPhone 5s。另外,iPhone SE 將捨棄 iPhone 5C 的塑膠材質,改採用一體成形的金屬機身,整體質感將有望大提升。

(圖/Mac Rumors)

你可能會想看... 保護殼廠商爆料日? 疑似 iPhone 7、iPhone SE 外型曝光!


【下頁】還有哪些關於 iPhone SE 的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