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速度測試!iPhone 6s Plus 打趴 Galaxy S7 Edge!

2016/03/08 11:33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於上個月底發表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7 與 S7 Edge,優美的外觀設計、簡單清楚的介面以及超強悍的效能讓人相當驚艷,不過若與 Apple 去年推出的 iPhone 6s Plus 同台較勁,結果又會是如何呢?

(彭博社)

國外科技網站 BGR 報導,一名網友 Jerome Ortega 在 YouTube 上針對幾支新款旗艦手機做了速度測試,除了最新推出的 Galaxy S7 Edge 以外,還有 iPhone 6s Plus,以及 Moto X Pure Edition 與 Nexus 6P。

你可能會想看... 不打算保值了? iPad、iPhone 等 Apple 產品價格全面下殺!

(彭博社)

為確保測試結果公平,這些手機都還原成原廠設定、沒有 SIM 卡,並裝上了同樣的 App;測試方法很簡單,就是看看每一支手機連續跑完一系列 app 大概要花多久時間。其實過去也常常看到 iPhone 與三星 Galaxy 旗艦手機之間進行類似測試,而 iPhone 雖然硬體規格不如三星手機,卻通常在這類測驗當中勝出。

(YouTube)

而這次也不例外!測試結果出爐,iPhone 6s Plus 執行一系列 app 的速度遠遠超出另外 3 個對手,只用了 1 分 42 秒就全部完成;第二名是 Galaxy S7 Edge,總共花了 2 分鐘,與 iPhone 6s Plus 差了一大截;接下來則是 Nexus 6P,花費時間 2 分 02 秒;Moto X Pure 速度則墊底,花費時間為 2 分 16 秒。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4 吋新機長這樣? iPhone SE 渲染圖現身!

至於每一支手機的規格,iPhone 6s Plus 使用的是 A9 處理器/2GB RAM;Galaxy S7 Edge 則搭載高通 S820/4GB RAM;雖然 S7 的硬體規格看來遠勝 iPhone 6s Plus,但在執行 app 的速度上,竟然還是遠遠落後,後面還緊追著一個 Nexus 6P。快來看看實測影片,就會知道這幾支旗艦手機的差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