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驚喜!Android N 預覽版提前釋出 5 大新功能搶先看!

2016/03/10 11:00 文/記者劉季清

提醒視窗跳出  直接回覆訊息

另一項新功能則是當提醒訊息出現跳出時,用戶可以直接在該推播提醒中回覆訊息,無需離開正在操作的應用程式畫面。另外,若是同一個 app 傳送了多則提醒,Android N 會將多則同類型的訊息整理成一則,使得畫面變得更為簡潔。

當提醒訊息出現跳出時,用戶可以直接在該推播提醒中回覆訊息(圖/Google)

若是同一個 app 傳送了多則提醒,Android N 會將多則同類型的訊息整理成一則(圖/Google)

你可能會想看... Galaxy 機種升級 Android 6.0 時間曝光!舊機種也能吃棉花糖

常用功能圖示 變得更簡潔

另外還有一項功能,雖然 Google 並沒有特別拉出來說明,但從圖示中可以看到 Android N 的許多常用功能包括電池、藍芽、Wi-Fi 等被整理成一列,並顯示在螢幕的最上方,右邊還有下拉的箭頭;這有一點類似三星 TouchWiz 介面上的設計,但圖示整體看來卻小了許多。

常用功能圖示匯集在上方,畫面變得更簡潔(圖/Google)

【下頁】Android N 新功能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