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驚喜!Android N 預覽版提前釋出 5 大新功能搶先看!

2016/03/10 11:00 文/記者劉季清

Android N 更省電!

另外,Android N 作業系統也能更省電。Doze 演算法在 Android N 系統中也有重大更新,讓電池使用時間得以優化延長。原本 Android M 的 Doze 只在手機在長時間未使用裝置的情況下,讓裝置主動進入休眠模式,更新之後,只要手機螢幕一關閉,Doze 便會自行判斷哪些是耗電的服務或 App 並將之關閉。

(路透社)

你可能會想看... ZenFone 也要升 Android 6.0 了!Asus 公布升級名單與日程!

Java 8 語言支援更強大

除了上述功能之外,Google 也強化了 Java 8 等程式語言應用,而先前也曾確認將導入開放架構設計的 OpenJDK 工具,而選擇不再沿用現有 JAVA API 內容。如此一來,Android 系統將更開放,也有助於作業系統功能更臻完整,並避免產生更多系統漏洞。

你可能會想看... 對決!Google 人工智慧 vs. 圍棋世界棋王!第一回合誰勝?

至於 Android N 將什麼時候正是釋出?Google工程部門資深副總裁 Hiroshi Lockheimer 表示,預計將會在今年夏季正式推出,更多詳細的細節、具體展示內容將會一併在 Google I/O 2016 開發者大會上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