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也要做「鄉民百科」? 新專利會自動找出流行詞!

2016/03/09 17:36 文/記者譚偉晟

為了提升 AI 人工智慧的文本識別能力,Facebook 決定從讀童書開始(圖/路透社)

外界推測,Facebook 開發這款預測流行語的系統,可望提升 Facebook 判斷熱門話題的能力。不過當中的關鍵,仍是 Facebook 的人工智慧系統,為了讓人工智慧系統更快學習,《digitaltrends》報導指出,Facebook 開始提供兒童讀物給 AI 人工智慧學習,包含「愛莉絲夢遊仙境」、「森林王子」等。

Facebook 在幾年前就已經開始針對人工智慧進行研發,還找來的深度學習領域的翹楚 Yann LeCun ,去年也收購了自然語言辨識公司 Wit.ai,來提升該公司的 AI 人工智慧能力。

而 Facebook 自然是將 AI 人工智慧應用在網站上,作為判定每一則動態該被方置到何種優先位置,讓用戶可以獲得最適合的動態資訊。因此 Facebook AI 需要能有效辨識動態中的文本資訊,來作為提供給用戶的素材。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神秘功能!3 步驟開啟「海盜版」情緒按鍵!試試 Facebook 新功能「15 秒動態祝福」!/a>iOS 用戶注意!Facebook 直播全面開放

【下一篇】
 聊天需要背景音樂? Facebook 新按鍵輕鬆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