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怕消費者混淆?傳 Apple 新機不會是 iPhone 5se!

2016/02/27 09:47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Apple 4 吋新機種將不叫 iPhone 5se(圖/picjumbo)

Apple 預計下一款手機會是一款 4 吋螢幕的機種,而它的名稱從 iPhone 7c、iPhone 6c、iPhone 5se 不斷出現變化。現在又傳出 Apple 擔心消費者對手機名稱感到混亂,有意再把手機名稱調整,改為「iPhone SE」推出!

根據《9to5mac》報導指出,先前為了讓裝入 iPhone 6 模組的 iPhone 5s 手機有個不同的名稱,因此定調為 iPhone 5se,其中 se 代表的是「特別版本  special edition」。不過現在傳出 Apple 有意把「5」去掉,讓手機變成更簡潔的名稱「iPhone SE」。

Apple 去除數字命名的做法,能減少消費者對機種次代的混淆(圖/picjumbo)

若消息成真,這將是首款沒有數字的 iPhone 機種。該報消息來源指出,去除 4 吋 iPhone 後方的數字,也能避免消費者混淆,誤以為 4 吋新 iPhone 是舊的機種,介於 iPhone 5s 和 iPhone 6 之間。而其實這款手機的定位,卻是比 iPhone 6 更新的機種,並且可望在 iPhone 7 推出後取到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根據目前傳聞的消息指出,iPhone SE 將會採用多個 iPhone 6 核心模組,包含 A9 處理器、M9 協同處理器、Siri 常駐服務、支援 Live Photo、800 萬畫素相機模組、以及支援 Apple Pay 的 NFC 功能。此外包含 Wi-Fi、藍牙、行動通訊模組,也都會是最新的零件。

該報消息還指出,這款手機的容量介於 16GB 到 64GB 之間。目前這款手機穿出會延至 3 月 22 日發表,不過預期發表後的 3 天內,Apple 就會正式開賣這款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被 FBI 激怒了? Apple 誓言讓 iPhone「零破解可能」!iOS 9.3 削弱 Apple Pencil 功能? Apple 回應了!目標 iPhone 4 用戶? Apple 舊換新計畫升級推出!

【下一篇】
 夢想擁有 256GB 大容量 iPhone?快成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