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想像中不一樣?HTC 10 新旗艦首次效能跑分曝光

2016/03/06 11:17 文/記者陳宜豐

HTC 將在 4 月 11 日發表的新款旗艦「HTC 10」的實機照片已經流出(圖片來源/擷取自 OnLeaks 推特網站)

在各家 Android 手機廠陸續發表 2016 年新一代旗艦機種後,新旗艦是否能跟上一代機種在效能上有「顯著」提升變成為消費者關心的話題(否則買前一代機種就好?),而 HTC 在昨日曝光的「HTC 10」新旗艦手機,爆料者 OnLeaks 除了放出黑色版本的照片外,稍早也釋出了手上握有的 HTC 10 Antutu 效能跑分數字,結果令人有點驚訝?

OnLeaks 也公布了疑似 HTC 10 新機的 Antutu 新機效能跑分(圖片來源/擷取自 OnLeaks 推特網站)

從 OnLeaks 推特上所釋出的一張螢幕截圖來看,手上測試的新機效能跑分為 109936,若這是 HTC 10 的效能跑分數據,跟市面上其他已知採用 S820 處理器的機種來比(三星 S7 S820 版本為 125288、小米手機 5 則是 125969)相對較低,不過目前各家採用 S820 處理器在效能調校上面的差異頗大(小米手機 5 頂配版跟尊享版就有高達 3 萬分以上的差異),這次 OnLeaks 所釋出的跑分表現,是否就可以代表 HTC 10 在上市後的性能,以目前距離上市還有超過一個月的時間來看,所擁有的變數還很多!

OnLeaks 爆料 HTC 10 實機流出照片

你可能會想看... 確定改名為 HTC 10!HTC 旗艦新機改名的背後原因? 精品旗艦價格再下探!HTC 在台正式開賣 One X9 dual sim 期待度爆表? HTC M10 宣傳片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