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確定改名為 HTC 10!HTC 旗艦新機改名的背後原因?

2016/03/06 09:16 文/記者陳宜豐

HTC 下月即將發表的新款旗艦「HTC 10」完整圖片已經流出(圖片來源/擷取自 @evleaks 推特)

在昨天 @evleaks 曝光新機渲染圖後,HTC 即將在 4 月 11 日發表的旗艦新機輪廓也越來越清晰,包括搭載高通最新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5.15 吋 QHD 解析度螢幕、4GB RAM、1200 萬畫素鏡頭以及 USB Type-C 規格連接埠等,而上市時程也可能不會太久,因為這款新機已經稍早通過台灣 NCC 認證,意味者只要 HTC 願意,「HTC 10」可能在發表後不久即在台灣上市。

HTC 旗艦新機已用「HTC 10」的型號通過 NCC 認證(圖片來源/擷取自手機王網站)

根據國內手機網站「手機王」揭露的 NCC 審驗結果,HTC 送審的設備名稱為「HTC 10」,內部型號名稱為 M10h,捨去了過去的「One」及「M」旗艦手機型號,是否代表 HTC 會如 SonyMWC 上推出的 Xperia X 系新機般,以全新的手機命名方式來重新規劃手機序列不無可能,畢竟在去年機海策略的狀況下,以 One A9、One X9、One E9 等新機混淆了「One」這個旗艦代號,若是持續「One M10」這樣的命名方式,可能會混淆市場消費者對旗艦手機的定位,對於急欲打造新氣象的 HTC 旗艦手機,將不是件好事,加上執行長王雪紅對於 HTC 10 的定位已經是「Perfect 10」了,要重新命名也不是件壞事。

 HTC「Power of 10」宣傳影片

你可能會想看... 精品旗艦價格再下探!HTC 在台正式開賣 One X9 dual sim 期待度爆表? HTC M10 宣傳片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