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如何拍攝好照「騙」? 10 大熱門修圖 App 先上手!

2016/03/04 16:25 文/記者譚偉晟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修圖 App 的功能漸趨強大,透過瘦臉、美顏、濾鏡套用等方式,幾乎是人人都可以拍攝出誘人按讚的亮麗照片。線上調查網站《網路溫度計》就盤點了目前時下最流行的修圖 App,讓還不懂得怎麼創造男神/女神照片的用戶,也能快速上手!

第 10 名:My Cam Sticker Maker

Android 下載位置

想要把自己拍美的最簡單做法,就是把臉給遮起來。這當然不是個人人適用的方法,但透過 My Cam Sticker Maker 的功能,照片中的任何重點都可以透過 Emoji 符號給覆蓋,讓看到照片的人多了想像空間,不知不覺就直接認你為心目中的男神/女神了。

第 9 名:美妝相機

iOS 下載位置Android 下載位置

透過「翻白眼特效」、「武媚娘妝容」等功能而走紅的美妝相機,是由美圖所開發的趣味拍攝 App,最大的特色在於強大的臉部辨識功能,能夠確實的掌握拍攝者的臉部表清,針對眼線、唇色、膚質等都能進行自然的顏色調整,更棒的是還能加入各種有趣的裝容。即便是剛起床要發張照片慰勞粉絲,都能夠夠過「美妝」的功能快速變成精神煥發的漂亮可人兒!

第 8 名:相機 360

iOS 下載位置Android 下載位置

可說是老牌的拍照 App,發展至今已經擁有 5 億用戶。超過 100 款經典濾鏡、各種有趣的臉部貼圖,包含鬍子、腮紅、淚奔圖案,豐富的美膚自拍功能,以及結合 AR 特色的自拍相機應用,可說是一款全方位拍照 App。透過這款 App,照片能夠組裝出更富趣味的模樣。

你可能還想看... 韓女團最愛!夢幻修圖 APP 登場手機修圖瞬間完成!Adobe 推出跨平台創意創作平台概念刪掉路人甲很簡單? 就靠 Adobe 「一鍵修圖」功能!

【下一頁】
接著,拍攝高質感照片的 App 陸續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