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R 虛擬實境」是什麼? 3 件你該知道的事!

2016/03/03 12:19 文/記者吳佩樺

Sony PlaStation VR 被看好是初期 VR 大戰的贏家(圖/路透社)

第 3 件事:內容是成功關鍵 遊戲最被看好

VR 要成功,內容成為關鍵,遊戲是首先最被看好的應用,Sony PS VR 因有 PS4 為基礎,起跑點可說是勝過其他業者一步,市場推測可望是初期 VR 大戰的贏家。PS4 從 2013 年上市,全球銷量至今年 1 月逾 3,500 萬台。

為了解決現今 VR 內容不足的問題,不少業者推出 360 度相機,讓民眾自製 VR 影片,期盼吸引更多人進入 V R世界,就連三星和 LG 都跨足開發 360 度相機。

除了遊戲,VR 觸角積極伸向看車、看房、試穿衣服、電影、音樂、電視等各領域,像金曲歌王林俊傑今年初的新 MV《彈唱》也跟上了風潮!再者,蘋果等大廠也傳言正積極投入 VR 事業。今年被視為 VR 元年,你準備好了嗎?

HTC Vive 目前有著不錯的預購狀況(圖/路透社)

◎圖片提供/三星、HTC、Sony、3Glasses、LG、部分翻攝網路

你可能還想看... 千元 VR 搶灘!Samsung Gear VR 虛擬眼鏡開賣前體驗!2016 將是 VR 元年?三星請來這個超大咖來幫 Gear VR 代言雙 2K 獨立顯示螢幕! 3Glasses 新款 VR 頭盔在台亮相

【下一篇】用虛擬實境打籃球!當 NBA 球員遇上 HTC Vive 眼鏡會怎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