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將是 VR 元年?三星請來這個超大咖來幫 Gear VR 代言

2015/12/27 10:52 文/記者陳宜豐

2016 年看來真的是 VR (虛擬實境)元年?抑或是手機大廠在手機前景不明下所做的轉型策略?因為除了 HTC 宣佈明年即將正式開賣 Vive 虛擬眼鏡外,SamsungOculus 聯手推出的 Gear VR 虛擬眼鏡,也在歐美耶誕假期大打行銷戰,而且還請來 NBA 騎士隊球星 LeBron James 拍攝電視廣告,並且推出 VR 相關應用,希望可以透過 LeBron James 的人氣拉抬 Gear VR 的氣勢。

你可能還想看... 明年Android 手機仍不賺錢!要起死回生就靠它? 近似卻又如此不同!Oculus Rift 虛擬眼鏡實機體驗

Samsung 邀請 LeBron James 為其 Gear VR 代言(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sung 官網)

在這部名為「Let's Go to Work」的電視廣告中,全篇以饒舌的方式來主打「Welcome to the Terrordome」行銷字眼,片中並未太過強調 Gear VR 的特性,希望透過 LeBron James 與饒舌風格的影響力,在美國年輕人打響 Gear VR 的名號。

Samsung 的 Gear VR 眼鏡要跟 Galaxy 智慧型手機搭配使用(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sung 官網)

除了電視廣告外,Samsung 也在 Oculus 線上商店推出 Gear VR 適用的 Milk VR 應用程式,使用者可以透過這個 APP,觀賞約 12 分鐘片長的 LeBron James 虛擬影片,內容主要呈現  LeBron James 在 NBA 賽季中的訓練過程,對於 LeBron James 的球迷應該會相當具有吸引力!

除了 LeBron James 之外,三星先前也跟眾多好萊塢主大片如《飢餓遊戲》、《絕地救援》等片合作,推出 Gear VR 可應用的 VR 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