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 級相機對決! Galaxy S7 與 iPhone 6s / 6s Plus 拍攝效能實測!

2016/03/02 16:27 文/記者譚偉晟

除了測試相機效能,《SuperSaf TV 》同時也測試了兩款手機在錄影時的音效表現,大家可以在收看測試影片時,透過觀察喇叭圖示的位置,來判斷目前是由哪一款手機收錄聲音的。

從測試結果顯示,Galaxy S7 在低光源拍攝、影像的細節捕捉能力上,都明顯優於 iPhone 6s 系列雙機。當然兩款手機的拍攝效能都已經達到了相當不錯的水準。不過由於 iPhone 6s 已經是去年 9 月推出的機種,相比之下 Galaxy S7 推出還不滿一個月,兩者之間的落差也該在預期之內。對於想要選購下一款手機的消費者,這項手機實際拍攝效果比較,應該能提供相當高的參考價值。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拍照必看!一定要下載的 7 大拍照 APP 到底誰拍照最強?iPhone 6s Plus 對 Note 5 對 Z5 實戰對決:相機篇堪稱拍照王者!HTC 重拳 M9+ 極光版實拍測試

【下一篇】
 猛過 Galaxy S7? 全球首款 6GB RAM 手機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