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擊的 Microsoft!在這 7 大方面,微軟勝過 Apple !

2016/02/29 16:22 文/記者劉季清

雲端硬碟超好用

微軟的雲端硬碟服務比 Apple 來得好。有了 OneNote、OneDrive 等應用,你任何時候任何地方都可以把這些應用程式打開來用,不像 Apple 用戶只能侷限在 iOS 裝置上。

(圖/擷取自 BussinessInsider)

手機直接變電腦!Windows 10 一魚通吃超強大

雖然微軟在智慧型手機的銷量、市占率都比不是上 Apple,但你也可別小看了 Windows 10 行動裝置,他們還是有些 iPhone 沒有的特色。包括,手機螢幕上的按鈕較大、便於操作;更有「Windows Continuum」功能,可以讓 Windows 10 手機也能具有和電腦一樣的操作介面。

(圖/美聯社)

比虛擬實境還強!HoloLens 擴增實境眼鏡

過去幾年中,微軟相當熱衷在研發新科技。去年微軟的研究部門就推出了 HoloLens 擴增實境眼鏡,是首款基於 Windows 10 平台的全息影像(Holographic)的運算裝置,它可以獨立運作,藉助這個頭戴設備,使用者可以以實際環境作為載體,即時處理虛擬資訊。比如,在牆上獲取訊息、找連絡人,在家裡的地上玩電腦遊戲、在客廳牆上直接進行 Skype 影像對話、觀看球賽等。

(圖/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iOS 用戶緊張了? 傳熱門鍵盤 App 將被微軟收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