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擊的 Microsoft!在這 7 大方面,微軟勝過 Apple !

2016/02/29 16:22 文/記者劉季清

作業系統

蘋果的 OS X 作業系統在過去幾年來都並未有太大改變,但 Windows 7、Windows 8 到 Windows 10 這幾個版本中你可以看到,微軟不斷在更新開始功能表,不斷地刪除、增加、美化。在 Windows 10 上,你可以發現文件與應用程式執行的速度更快,用戶甚至不用打開應用程式就能獲得重要的訊息。

(彭博社)

用 Windows 玩遊戲更適合

Windows 平台向來都比 Mac 更適合玩遊戲;在 Windows 10 中,微軟還推出了新款 Xbox 應用程式,讓你可以在 Windows 10 的筆電、平板、電腦都能夠完 Xbox One 遊戲。

(圖片來源/擷取自 TechInsider)

你可能會想看... Windows Phone 前景黯淡?微軟終止相容 Android App 計畫!

【下頁】還有哪些微軟作的比 Apple 好的產品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