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用戶緊張了? 傳熱門鍵盤 App 將被微軟收購!

2016/02/03 11:17 文/記者譚偉晟

作為 iOS 上被認為是最優異的鍵盤 App,「 SwiftKey 」由於可以依據用戶習慣,預測用戶接下來要輸入的字句、Emoji 符號等,比起 iOS 原生的鍵盤還容易使用,是許多 iPhone 用戶熱愛的鍵盤 App。但最新消息指出,Microsoft 基於策略考量,計畫要以 2.5 億美元收購 Swiftkey 公司!

【看更多】超大型水冷系統? Microsoft 要把伺服器放在大海裡!

SwiftKey 是一款熱門鍵盤 App,在 Android 和 iOS 上都有推出(圖/Google Play)

根據《Financial Times》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Microsoft 看上了 SwiftKey 的人工智慧預測技術,企圖以 2.5 億美元收購該公司。SwiftKey 的重點產品 SwiftKey Keyboard,在 Android iOS 上都有推出,由於可以主動預測用戶即將輸入的內容、並且支援英文滑動輸入,可以加速用戶在智慧型手機上打字的速度,對於習慣在智慧型手機上打字的用戶而言,是相當方便的輸入法應用。

SwiftKey 也支援滑動輸入(圖/iTunes)

這項收購案預計於本周宣布,SwiftKey 創辦人 Jon Reynolds 和 Ben Medlock 將會個別獲得 3000 萬美元。知情人士指出,這是場爭奪人工智慧人才的戰爭,包含 Google 和 Microsoft 都發現,最好的人才就在英國。

Microsoft 目前沒有做出回應,不過在執行長 Satya Nadella 的領導下,Microsoft 更注重透過生產力應用,來取得在行動領域的立足之地,包含收購了 Acompli 郵件、Wunderlist 清單、Sunrise 行事曆等 App,因此收購 SwiftKey 公司,恐怕也是為了提升在行動裝置應用的掌握,獲取未來會用來加強 Windows 10 在行動裝置上的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沒救了! Windows 手機將死 但 Microsoft 不在意?省電新方法? Microsoft 要在手機皮套上裝螢幕!Microsoft 轉念了? 推出「關閉 Windows 10 升級通知」設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