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哪款手機螢幕最優秀?專業評測網站說是「他」!

2016/02/26 12:59 文/記者劉季清

(美聯)

螢幕的好壞對智慧型手機的用戶體驗來說至關重要,但到底哪一款手機的螢幕才是最好的呢?專業螢幕評測網站 DisplayMate 日前就做了「最佳手機螢幕」研究,結果三星(Samsung)最新推出的 Galaxy S7 奪下第一,甚至比去年推出的 Galaxy S6、Note 5 還要優秀!

(路透)

DisplayMate 在 Galaxy S7 發表後便進行測試,指出該手機擁有「有史以來最好的螢幕」;DisplayMate 表示,Galaxy S7 在螢幕亮度、彩度等都大幅提升,亮度部分甚至大幅提升 24%,達到 855 cd/m2。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MWC] 實測整理!Galaxy S7 最吸引人的 5 大特色!

此外,DisplayMate 測試還顯示,Galaxy S7 在許多方面都已經超越去年推出的 Galaxy Note 5,包括最高色彩精確度、最高峰值亮度、有光環境下最高對比率、最高螢幕解析度、最高對比度以及最小失真可視角表現等方面。

(路透)

目前三星 Galaxy 系列手機使用的多為 OLED 螢幕,而蘋果(Apple Inc)仍在使用 LCD 螢幕,兩者相比之下,OLED 螢幕有幾項好處,包括面板更薄、邊框更窄、回饋速度更快、觀看角度更佳等。先前,多次準確預測蘋果動向的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師郭明錤曾指出,至少到 2018 年前 iPhone 都仍然會使用 LCD 液晶面板,要採用 OLED 螢幕恐怕最快要等到 2019 年才有可能。這樣說法似乎也間接暗示了今年秋天登場的 iPhone 7 將無望搭載 OLED 螢幕。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傳將採用新螢幕?手濕濕也能直接操作! 大螢幕手機當道 為什麼 Apple 還要重推 4 吋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