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傳將採用新螢幕?手濕濕也能直接操作!

2016/02/15 17:36 文/記者劉季清

(記者陳宜豐攝)

雖然目前距離今年秋季即將登場的 iPhone 7 還有一段時間,但關於新機的相關消息已經有不少流出,包括可能會移除 3.5mm 耳機孔、搭配雙鏡頭設計等等,令人相當期待。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7 將可能還將有另一項新特色─「Pixel Eyes」新螢幕。

你可能會想看... 不用預購了? iPhone 5se 可望發布後三天就開賣!

科技媒體 MacRumors 報導,Apple 供應鏈 Japan Display 發表旗下第二代的「Pixel Eyes」螢幕,這款新螢幕厚度更薄,也能讓手機螢幕邊框縮窄至 0.5mm 至 0.8mm,更能支援最窄 1mm 的手寫筆輸入;最有趣的是,就算手指沾濕也能照樣操作螢幕。先前 Apple 才獲得專利,可能採用特殊的聲音技術,在手機進水時透過電極變化以及聲波震動將水分給強行排出;若再加上濕手指也能操控的 Pixel Eyes 螢幕,iPhone 7 整體的防水能力則將會更加完整。

(圖片來源/Japan Display)

你可能會想看... 取消耳機孔為這樁?傳 iPhone 7 即將配備雙喇叭!

知名財經媒體 The Motely Fool 認為, Japan Display 是 iPhone 螢幕的主要供應商之一,預估今年秋天將登場的 iPhone 7 將可能有機會採用。據傳 Japan Display 將在本季開始生產第二代的 Pixel Eyes 螢幕,而 iPhone 7 進入量產的時間則可能落在今年夏天,因此 Pixel Eyes 螢幕絕對來得及用在 iPhone 7 身上。

你可能會想看... 容量小也不怕!16 GB iPhone 必學 5 招秘技 

不過目前 Pixel Eyes 才剛發表,加上離 iPhone 發表尚有一段時間,這款螢幕是否真的能用在 iPhone 7 上,仍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