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想像更好用!7 個你不知道的超實用 Google 小工具

2016/02/26 17:58 文/記者劉季清

仰望星空!輸入這個網址就可以

你知道從 Google 上也能看到浩瀚的星際嗎?只要輸入 Google.com/sky 這個網址,就能夠看到美國太空總署(NASA)衛星、哈伯望遠鏡、史隆數位巡天所拍攝到的照片;你可以像使用 Google 地圖一樣的在星空上放大縮小,也可以在左上方的搜尋欄輸入你想尋找的星系、行星名稱。

(Google Sky)

你可能會想看... Android 智慧機故障率高達 85%!你的那支也上榜了嗎?

天文數字英文怎麼說?這個小工具幫你解決!

看到一大串數字,不知道怎樣用英文念出來嗎?不要緊張!只要你將這一大串數字輸入在 Google 搜尋欄,並在後面加上「=English」,Google 就會直接幫你寫出應該要怎麼念了。不過可惜的是,這個功能沒有中文版的,要不然就會更加方便了!

(Google)

選個自己喜歡的英文字體吧!

每次輸入英文都是 Times New Roman 字體,早就看膩了!只要輸入 Google.com/fonts 這個網址,就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字體,點選左邊的選單,還能夠依照自己的字體粗細、標楷或草寫、字體寬度來選擇!

(Google)

你可能會想看... 你真的會用 Gmail 嗎?Google 員工必推以下五招!

【下頁】還有這些超好用的Google小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